可拆卸保温套节能降耗,提升企业效益

 行业动态     |      2023-03-07 15:48:45
       可拆卸保温套是一种科学有效的工业生产隔热保温节能措施,选用软性阻燃材料做成,具备便捷拆卸,维护保养成本费用低,保温,阻燃等优点。
       机械设备外观设计复杂多样,样子性能以及原理具备多样性和难以预测性,传统式隔热保温难以达到预料的保温性能,可拆卸保温套也可以根据其繁杂外观设计和隔热保温特性开展制作,保证外形美观保温性能理想的实际效果。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
       “Covhot®”可拆卸保温套衣具有优良的保温效果,可有效预防排热,高温设备安装完毕其机器设备表面环境温度可控制在50℃之内,组装可拆卸保温套衣以后可有效降低车间生产环境温度,防止高温烫伤,确保作业人员企业安全生产,节能降耗,提升企业效益。
       可拆卸保温套衣选用环保材料,具有较好的耐化学性,在强酸强碱自然环境下不发生反应,且高温环境都不会释放出来有害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