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式水表保温套便捷拆装检修,可重复使用

 行业动态     |      2023-03-19 14:48:09
       寒冷的冬天到来,温度骤降,屋内湿度增大,热胀冷缩现象显著,家用水管、水表常常会出现冻破或冻洁的情况。水表、水管冻裂不光会危害自己家的正常的自来水,甚至导致全楼断水检修,危害全楼自来水,严重影响到大众的正常的生活,因此水表、水管保温工作中不能忽视!可拆卸式水表保温套帮你从根本上解决水表防寒难题,那样可拆卸式水表保温套都有什么特点呢?
       可拆卸式水表保温套不但保温性能好,隔冷优点也更加突显。选用软性可拆卸制造工艺,便捷拆装检修,可重复使用,坚固耐用久。此外可拆卸式水表保温套综合性隔热保温成本费用低,不用经常换,不但节省工费,也节省了大量人工费用。
可拆卸式水表<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可拆卸式水表保温套采用新型防寒原材料,其原材料内部内肌构造具有优良的抗水蒸气渗入水平,可以有效地避免起霜冷凝水,并且在低温下,材料的结构不损害、不皱、不开裂。
       可拆卸式水表保温套造型美观,好多颜色供选择,可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