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机保温套环保无污染,是优质的保温绝热产品

 行业动态     |      2023-08-17 13:46:14
注塑机在工业生产中十分常见,无论是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还是在工业生产中都会应用到注塑机的生产。由于注塑机在工作过程中对温度的需求非常严格,因此推荐安装注塑机保温套来降低注塑机外表面温度高问题,并且节省加热圈耗电量,能做到节能减排的作用。
注塑机,注塑机<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注塑机保温套优点:
1.方便拆卸,易于安装,方便维修养护。
2.可以反复使用,使用寿命长。
3.绝热保温效果好。
4.产品适应性强,适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注塑机料筒位置进行保温。
5.可根据需要保温的位置量身定做,加工非标产品。
6.强度高,即柔性又有韧性,易弯曲包扎。
7.改善工作热环境,防止人员烫伤。
8.产品环保无污染,适用于注塑行业使用。
注塑机保温套具有不导电、耐高温、不自燃、不腐化、耐腐蚀等。安装注塑机保温套后,保温套表面温度可降至50℃以内,可节省加热圈耗电量15%-35%左右。对精密注塑成型,能够起到温度稳定作用,有助于保证高精密注塑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