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管道保温隔热套有效降低车间温度,方便设备维护检修

 行业动态     |      2023-09-12 15:32:55
工厂车间中有些管道温度非常高,有时可以达到600°C以上,若不进行保温处理,不仅会很容易造成能源的浪费,而且车间温度过高,工人长期处于高温环境下会造成身体的不适。传统的保温方式需要专业的保温人员进行保温覆盖,而且自安装之后就不方便管道设备检修拆卸,对于需
高温管道<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9%9A%94%E7%83%A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隔热</a>,<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AF%E6%8B%86%E5%8D%B8%E7%AE%A1%E9%81%93%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拆卸管道<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a>
要经常检修的管路系统来说很不方便,维护时间和成本较高。
可拆卸管道保温套,采用柔性环保材料制作,所用材料耐高低温、防火保温,可根据需要选择不同温度环境的保温产品,采用多层材料组合进行保温隔热,适应各种大小尺寸的管路系统,以达到理想的保温效果。可有效进行保温隔热,节约能源,降低厂内温度。
高温管道保温隔热套表面防水、防油,具有良好的憎水性和阻燃性;强度高,柔软而有韧性;可重复使用,使用寿命高达5-8年;不含石棉及其他任何有害物质,环保无污染,对人和环境无害,高温下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