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化机可拆卸保温套有效解决硫化机保温隔热难题

 行业动态     |      2023-11-01 11:05:19
硫化机在运行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高温,如果不采取必要的保温隔热措施,不仅非常影响周围的环境温度,而且还会使硫化机表面的温度散失,造成能源浪费。但是,由于硫化机表面比较复杂,为传统保温带来了巨大的困难。

 
针对以上情况,特意为大家推荐一款硫化机可拆卸保温套,专门为橡胶硫化工厂的硫化机研发定制。硫化机可拆卸保温套不仅能够改善硫化机保温隔热效果,而且安装简单,拆卸便捷,非常适合硫化机等异形非标设备使用。
 
硫化机可拆卸保温套具有以下优势:
  1. 保温隔热效果明显。能够有效改善工作环境,降低工作人员烫伤风险;
  2. 方便拆卸、易于安装、方便维修保养、能够循环反复使用;
  3. 产品适应性较强:能够适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设备保温
  4. 环保无污,不含石棉及其他任何有害物质,对人体环境无害......
 
经测试,硫化机保温隔热选用硫化机可拆卸保温套保温隔热效果良好,不但可以达到预期的保温节能的效果,也让安装维修也更加方便,更可以有效降低车间温度,可谓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