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可拆卸保温套保温套优势在哪

 行业动态     |      2023-11-21 11:24:52

   随着工业上对节能的要求越来越高,保温套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对于外型规则的管路和设备,一般都采用传统的固定式保温,传统保温的成本较低,缺点就是一次成型不可拆卸,如果设备需要检修,管路需要改造,那么传统保温就没法二次使用了。
  针对以上这种情况,我们通常就会选择可拆卸式保温套,定制可拆卸式保温套,通过现场测绘、设计,制作出与设备完美贴合的定制可拆卸式保温套,达到理想的保温效果。可拆卸式保温套的应用范围很广泛,同时它又具有一系列传统保温所不具备的优点,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都选择了这种新型的保温方式。

 
可拆卸式保温套为什么受欢迎?
1. 支持异形设备定制。
2. 可反复拆卸使用。
3. 与设备严密贴合保温隔热效果好。
4. 防火,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5. 方便拆卸安装、方便阀门设备维修维护。
6. 可以室外使用,耐酸碱腐蚀,抗氧化,防腐蚀
7. 强度高,既柔软又有韧性,易弯曲包扎。
8. 有效改善工作环境,避免高温烫伤。
 
 
综上所述,可拆卸式保温套操作更简单,方便维护设备、省时省力、节能优势,成为工业生产中常用的保温装置。因此,在选择保温套时,企业可以优先考虑可拆卸保温套,以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