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阀门保温套助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行业动态     |      2023-12-18 08:39:48
保温绝热是工业系统的重要课题,尤其是讲求工业节能降耗的今天,受到各生产企业的关注与重视,但是传统保温材料适合形状规整简单的管道设备,同时传统保温一次成型,拆卸后无法二次使用,对需要经常拆卸维修,且结构复杂,规格众多的阀门,传统保温很难满足其保温绝热需求。
 
针对阀门等异型件保温隔热,经过大量的市场验证,目前非常有效的方法是使用可拆卸阀门保温套,它安装施工简单,可以根据不同阀门及异型设备量身定做,满足不同温度保温需求,同时拆卸方便、重复使用,满足阀门经常拆卸维修需求。
 

可拆卸阀门保温套由隔热层、保温层、防护层三层结构组成,根据设备温度、工况和设备测量数据量身定制而成,与设备紧密贴合,外观整洁,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效果。
 
可拆卸阀门保温套优点:
1.导热系数低,保温绝热效果好。
2.可重复使用、拆卸方便、易于安装。
3.保温套强度高,即柔软又有韧性,易弯曲包扎。
4.根据保温位置量身定做,外形美观,与设备贴合。
5.可拆卸式阀门保温套适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设备保温
6.保温厚度可以按照现场环境和温度等实际情况设计。
7.产品外观整洁美观,防火、防水、防油污、表面可擦洗。
 
可拆卸阀门保温套对阀门进行保温,使热能得到有效利用,降低环境温度,改善工作环境,做到有效节约能源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