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体保温衣的作用及优势

 行业动态     |      2024-01-02 10:05:09
泵是输送流体或使流体增压的机械,通常是原动机通过泵轴带动叶轮旋转,主要用来输送水、油、酸碱液、乳化液、悬乳液和液态金属等液体,按工作原理分为容积式泵、动力式泵和其他类型泵三类。泵的用途很广:化工和石油生产、矿业和冶金工业、核电站、热电厂......可以说有液体流动的地方,就有泵在工作。
可拆卸泵体保温衣,可以有效解决输送高温介质的保温隔热和冬季泵体保温防冻问题,可以根据各种型号的泵体工作环境、外形尺寸等量身定制而成。
科好特“covhot”泵体保温衣是引进国外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保温隔热产品,为国内的保温行业开创了新型产品,防火,阻燃,隔热,保温,可减少泵体热损失,改善车间工作环境。泵体保温衣可根据泵体尺寸和工况需求量身定做,根据泵体工作温度,选择相应的保温隔热材料,设计合理的保温厚度。

泵体保温衣表面平整、美观、可擦拭,易清洁打理,拆卸方便可以重复使用。它的特点有:
1.保温效果好。保温层厚度使用符合设计要求的材质,与被保温的设备结合紧凑,有利于保温效果。
2.设计结构为多块拼装,在设备检修时容易拆卸安装,可以重复使用多次,而传统的保温产品在每次检修时会损坏,只能一次性使用。
3.大大降低环境温度,有效的改善工作热环境,同时防止人员因高温设备而烫伤。
4.综合经济效益高。能够有效地帮助企业节能降耗,节约不必要的浪费,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