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设备穿一件外衣,可拆卸保温套应用前景广阔

 行业动态     |      2024-01-02 10:08:10
如果车间里的设备存在由于频繁检修、安装空间有限等情况造成的保温难题。那么,可以试一试科好特可拆卸保温套,是专门针对异形设备量身定制的一款保温产品,以满足您的需求。
 
可拆卸保温套适用于不同形状的阀门保温、管道保温、设备保温等,特别是对异形件的优势更多,甚至在传统保温不能做到的情况下,可拆卸阀门保温套也可以做到,这是因为传统保温是硬质材料加工而成的,不容易完全变形。

 
相对传统保温,柔性可拆卸保温套的作用主要体现在如下几方面:
  1. 可拆卸式阀门保护套适用于不同的温度范围,-70℃-1070℃可选;
  2. 可不停机安装、方便拆卸;
  3. 根据设备形状定制;
  4. A级防火性能;
  5. 耐候性强,耐酸碱,耐腐蚀;
  6. 不使用石棉等有害物质;
  7. 可以为常用的按钮、仪表等预留快捷操作孔;
  8. 适用设备广泛,尤其适用外形复杂的设备保温隔热。
 
不仅如此,可拆卸保温套还能够根据设备的温度要求制作电伴热保温套,以满足设备的正常工作需求,一整个冬天,都不会感动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