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耗设备—硫化机的节能保温工作很关键

 行业动态     |      2024-01-02 10:12:35
硫化机指的是对各种橡塑制品进行硫化的机器,它具有定时锁模,自动补压,自动控温等功能,硫化机主要用于橡胶轮胎行业,设备组件结构复杂,连接了蒸汽管道,阀门,热板等等。硫化机工作温度高,设备裸露面积大,热量散失比较严重,车间工作环境温度高,因此,为了降低车间工作温度,减少蒸汽能耗损失,提高设备工作效率,硫化机保温工作很关键。

 
硫化机组件结构复杂,相比较传统保温方式,采用科好特硫化机可拆卸保温套,保温效果会更加明显,能够有效地隔热,节能,保温,降低车间工作温度。
 
科好特硫化机保温套可以根据机器的外形尺寸量身定制,非常适合异型设备,而且方便拆卸,可以重复使用,有效的降低硫化机表面温度,减少不必要的能耗损失,优化工作环境。
 
硫化机保温套的各项性能指标如下,(仅供参考):
  1. 导热系数:小于0.032W/m·K;
  2. 耐高温:长期工作温度可达0-280摄氏度;
  3. 防火等级:A级;
  4. 厚度:自然状态下硫化机保温套厚度一般为30mm-50mm(可定制);
  5. 化学稳定性能:抗老化,耐腐蚀;
 
科好特是一个致力于可拆卸节能保温隔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品牌,为广大用户,特别是高耗能客户(比如硫化机、反应釜等),提供保温工程设计一条龙式的节能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节能改造,您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