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设备保温衣助力企业节能减排

 行业动态     |      2024-01-23 08:12:53
可拆卸设备保温在工业生产中应用十分广泛,常常可以看到各种设备管道都被可拆卸保温衣覆盖包裹。那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了给设备保温呢?设备为什么要穿上保温衣呢?
首先,可拆卸设备保温衣可以减少能源的浪费,减少热量的损失,保持设备生产必要的温度。可拆卸保温衣根据设备特性采用工业防火材料制成,在设备穿上保温衣后减弱能量的散失,大大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其次,可拆卸设备保温衣方便设备维护检修。工业生产中设备常常需要进行维护以确保能够正常工作。可拆卸设备保温衣在使用时方便安装和拆卸,设备进行维护检修时只需拆卸相应部位的保温衣即可。可拆卸保温衣拆卸之后不影响二次使用,方便维护,降低维修成本。
 
最后,可拆卸保温衣的使用可以有效降低车间生产温度,防止操作人员烫伤。设备运转时会产生热量,其在穿上保温衣之后,保温衣可有效阻断设备热量的散失,从而降低车间生产温度,提高工厂操作人员的工作幸福度。穿上保温衣设备保温外表面温度直降,可用手直接触摸而不用担心被烫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