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拆式保温套可以反复拆卸使用,方便设备检修

 行业动态     |      2024-02-19 08:37:58
便拆式保温套适用于不同管道、设备隔热保温,如管道、弯头、法兰、阀门、视镜、三通、化学反应器、设备、火电核电汽轮机组、封头、泵、钢铁厂等高温环境下的仪表箱、热交换器、发动机排气管及其它异型件等。

 
便拆式保温套是一种新型的保温产品。可反复安装和拆卸,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保温、隔热、节能效果突出,耐候性强,使用寿命长。便拆式保温套由非金属材料制成,具有可拆式柔性设计。根据温度和使用环境选择相应的内外层和中间保温层材料。确保保温套能承受不同温度范围的正常使用。
 
便拆式保温套具有耐磨、耐油、耐水、耐腐蚀、耐老化等特点。根据保温设备外形尺寸定制,保证保温套与保温体尽可能靠近,大大减少热损失。节能效果突出,大大减少了资源浪费。便拆式保温套可定制,不受设备外形尺寸影响,适用于不同设备的保温隔热,安装方式简单,是优质可靠的保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