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石油化工保温保冷行业技术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公司动态     |      2021-11-07 18:44:19
       2021年10月20-22日,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简称:中石研技装委)主办的“第五届石油化工、天然气(LNG)行业保温保冷工程与材料技术交流会暨创新成果展示会”在美丽的滨海城市-浙江宁波隆重举行。科好特保温
        会议背景介绍:
       “十四五”时期,将是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攻坚期,我国能源行业也将进入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期,石油化工、天然气行业开启了由大向强迈进的新征程。
       受世界性能源紧缺和价格上涨、石油和化学工业企业产品成本挖潜增效工作的不断深入等因素影响,绝热技术已引起企业的逐步重视。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特别是在世界能源危机后的节能研究,推进了绝热(保温、保冷)技术在炼油、化工工艺设备中的应用,而提高保温、保冷技术水平成为企业节能、降耗、增益的有效措施。
       为了总结和分析国内石油化工、天然气(LNG)行业保温、保冷领域发展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了解和把握国内、国际政策和技术走向,搭建石油天然气企业、管道运输公司、LNG 接收站、建筑等业主单位与保温、保冷工程施工与材料供应生产企业之间沟通合作的桥梁。特召开此次盛会。
科好特保温
       会议内容介绍:
       1.我国保温绝热材料及技术的主要发展趋势;
       2.绝热、保温、保冷技术的现状及发展需求和对策;
       3.国内石油化工行业防腐保温材料的选材及特性;
       4.油田常用保温材料性能评价及相关标准;
       5.保温保冷与节能的关系分析;
       6.LNG 船用防腐保温材料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7.如何利用“三废”开发保温材料;
       8.纳米气凝胶与常用管道保温材料的性能对比;
       9.保温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新技术等;
       10.浅谈低温管道的绝热、保冷材料与其结构;
       11.泡沫玻璃在 LNG 行业绝热、保冷中的应用;
       12.LNG 加气站管道绝热、保冷材料的选择及应用;
       13.气凝胶在石油化工保温领域的应用;
       14.阻燃材料在石油化工、天然气领域中的应用;
       15.可拆卸保温产品在石油石化领域的应用;
       16.电伴热带在石油石化保温中的应用;
       17.浅析防腐蚀工作在石油、石化和化工生产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
       18.新型保温材料及相关技术;
       19.先进复合材料在加热炉及输送管道中的应用研究;
       20.石油化工保温层下腐蚀情况分析与解决方案分享;
       21.油气管道防腐技术及应用;
       22.天然气长输管道和站场防腐涂层分析;
       23.油田地面集输管线的防腐技术研究;
       24.管道腐蚀修补及防腐保温层修复技术;
       25.石油石化罐体保温防腐技术。
        会议主办单位及支持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支持单位: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寰球工程公司、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科好特保温
        主办单位介绍:中石研技装委
       石化资源市场平台(www.cppeijzh.org.cn)是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简称:中石研技装委)官网平台,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行业资讯、项目信息、行业数据、线上直播、专家服务、成果推广、供求发布、平台交易等多方面资源融合服务,通过科研、技术、项目、工程、产品、投融资等资源,助推用户企业高效发展、助力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科好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与保温隔热行业翘楚进行隔热保温保冷行业技术交流,取得很大成果,科好特是一家致力于为石油化工等行业提供节能保温隔热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科技企业,科好特自主研发销售的柔性可拆卸保温产品,满足设备节能、保温、隔热、防冻、防火等多样及个性化需求。
        科好特产品包括柔性可拆卸保温套,异形设备隔热套、采油树保温衣阀门保温衣,石化管道保温套换热器保温套,反应釜罐体保温衣等。特别适用于需要反复拆卸检修的设备中,可以根据需要保温设备的外形进行自由定制,有效节能,改善工厂工作环境。
       作为柔性可拆卸节能保温隔热的实践者,科好特保温隔热工程师拥有多年行业经验,拥有数十项行业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提供技术评估、用能诊断、现场测绘、方案设计、施工安装一条龙式服务。
 科好特保温
       科好特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行销全国,并出口到美国、欧盟、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帮助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开展节能改造、提高能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