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好特公司受邀参加2022年第八次“政、银、企”对接会

 公司动态     |      2022-08-11 22:33:24
2022年8月10日,由蔚县人民政府主办,县金融办、县市场监管局、县税务局、县信用联社承办的2022年蔚县第八次政银企对接会在阿尔卡迪亚·荣逸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县委书记刘瑞格,河北省联社张家口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世峰,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支向阳及县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县金融办、人行蔚县支行、县银保监组、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各相关村委会书记,张家口融资担保公司蔚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县域、各乡镇企业代表参加。
 
县委书记刘瑞格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政府、银行、企业合作,深度沟通对接、良性互动发展,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实现互惠共赢。银企合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把支持金融工作、助力企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要畅通融资,纾难解困,提升信用,全力维护良好信用环境。
 
县委书记刘瑞格强调,政府搭台、银企合作是促进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相互促进、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蔚州,努力交出本地发展优异答卷,以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北省联社张家口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世峰说,以普惠金融服务县域经济,以绿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以战略合力共写经济发展新答卷。今后,在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上,做优做强乡村振兴农信样板,抓住县域经济发展战略机遇,当好助力乡村振兴主办银行,为实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