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享夏日激情,领略太行山水”——科好特公司团建活动

 公司动态     |      2022-07-24 09:44:53
         夏日风光无限,适宜登高望远,通过美景放松心情是再好不过的选择。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与策划,科好特公司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纵享夏日激情,领略太行山水”主题团建活动。
 
        7月22日一早,我们蓄势待发充满期待,第一站并不远,是美丽壶流河畔。绿树、碧水、蓝天,好生惬意,自然少不了摆POSE,拍照。

科好特团建

 
        第二站奔赴太行山脉的麻田岭自然风景区—小天山。两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并不枯燥,我们一路高歌,一路欣赏那似画般的美景,一路欢乐无限。
 
        “云雾入幽静,奇峰似画卷”,终于抵达太行之巅,一览众山小,不禁感叹自己的渺小,感叹自然风光的震撼。我们时而山巅眺望,时而林中小憩,时而花中漫步,玩儿的不亦乐乎。

科好特团建

 
        转动的风车是清洁能源的载体,象征着可持续发展,象征着生命的活力。众多风车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给人们带来无限的遐想和憧憬。就像我们这支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为集体贡献力量,一起攻坚克难,以质取胜,以德发展。
 
        “巍巍太行山,行路何所艰”,虽然现在交通便利,我们可以乘车直奔山巅,但俯视那蜿蜒曲折的山路,不禁感叹太行山革命精神的伟大。太行精神是太行儿女展现的勇敢顽强、不畏艰难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是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展现的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是数千年来中华民族精神的积淀和延续。


 科好特团建
 
        最后,以一顿丰盛的晚宴PARTY结束了一天丰富的行程,通过这次充满激情与快乐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在百忙之中,让每一位成员的身心得到了放松。
 
        “助力提高能效水平,践行节能社会价值”,我们要牢记企业使命,不忘初心,在工业节能领域,为祖国的“节能降耗”、“碳达峰”、“碳中和”方针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