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好特公司开展可拆卸保温产品内部培训学习

 公司动态     |      2022-10-14 12:01:34
        随着保温行业的快速发展,新型可拆卸保温套在材料性能及用途开发上亟待推进,为了不断提高公司的产品质量和业务水平,切实提高我司员工的专业知识技能,深刻领会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品牌认知,河北科好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10月13日下午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工进行了关于《可拆卸保温套结构及保温材料性能分析》主题的培训学习。
科好特

        培训学习工作在由科好特业务部主持举办,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由业务部张经理对保温套的结构进行了讲解,涉及多达20多种材料的性能,包含耐温,阻燃系数,强度,耐磨性,导热性能等。培训会上对其进行了展示,并用大量的数据和实际案例来印证材料的特点,方式新颖有趣,博得了阵阵掌声。
 covhot
        培训过程中员工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期间还穿插了有奖问答,实际测验等环节,员工们积极发言,讨论各种材料未来的开发用途等,氛围和谐活跃,加强了员工对材料的学习和了解,深刻领会了会议的精神。

        进行完材料知识的培训后,刘总经理做了培训总结工作,对部分材料的用途开发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且提出员工要加强重视和学习,遇到具体业务问题时,同事之间多沟通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科好特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科好特员工加深了对可拆卸保温套材料结构的理解和认识,这次培训不仅是知识更新的需要,是员工自我完善与发展的需要,更是科好特在行业领域做到更精准专业的必经之路,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科好特能够做到更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