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好特科技2022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

 公司动态     |      2023-01-19 16:16:56
2023年1月18日,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河北科好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迎来了《科好特2022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中引用《荀子·修身》中的一句话:“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这非常符合我们的企业文化,成为了今年的年会主题词。
covhot
 
2022年对公司来说是改革年,发展年,突破年,大家遇到的困难比预料的多,但是取得的成绩比预计的好,通过播放精心制作的年度视频,对这一年的经历做了梳理和总结。大家看完内心感慨颇多,2022年我们有太多的故事与感动。
 
舰艇能够乘风破浪,离不开船长的高瞻远瞩,公司刘总为大家做了年终总结,树立了新年的目标,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新的蓝图令人憧憬,每个人心里都明确了奋斗方向,来年必将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在公司有这么一群人,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努力,公司的今天才能够如此绚丽,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付出,公司的明天才能够奠定扎实的基础,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也能创造出不平凡的辉煌成绩,这就是隆重的年度优秀员工表彰环节。
 
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年会活动中穿插了是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销售部、设计部、生产部的同事们轮番上阵,有歌曲演唱、有吉他表演、有三句半相声...不得不说,我们的同事真是藏龙卧虎,多才多艺。

 
年会中最激动人心的要数幸运大抽奖环节,抽奖分为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和特等奖,由公司精心准备,每一轮的奖品都是非常丰厚,在充满期待中,很多同事都满载而归。

 
做游戏是我们企业年会必不可少的环节,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参与进来,在欢声笑语中,进行了夹纸运杯、踩气球、公鸡下蛋等游戏,将年会推向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年会已进入尾声,最后我们进入丰盛的午宴,把酒言欢,每个人都领取了公司精心准备的新年贺礼,满意而归。

团聚的日子特别让人感动,今天我们欢歌笑语,畅享未来,明年,我们披荆斩棘,征战沙场。

历史写下辉煌过往,时间掀开崭新一页,昨天的成绩已成历史,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2023年我们有更多的期望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