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保温套有必要么?有哪些优点?

 行业动态     |      2019-11-21 08:24:08
水管保温套可用在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管道和各种冷热设备的绝热。
装修水管要水管保温套吗?
主要看您用的水管是什么材质。
如果室内上水管用PPR管,根本没必要做保温,因为根本不存在冷凝水的问题;
好一点管管内是螺纹设计,起到的就是降噪的作用;
PPR材质外表面也不会老化。
如不是以上材质,必须要保温套
1、保温作用大,热水管保温防止水温度流失过快,冷水管保温可以防止走冷水的时候管外壁冷凝水 2、可以隔音降噪 ,可以极大地降低水流的声音  
3、也是一层保护套, 可以减缓管道的外表老化
 水管<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水管保温套有哪些优点?
1、保温。热水管保温防止水温度流失过快,冷水管保温可以防止走冷水的时候管外壁冷凝水。
2、隔音降噪,可以大大降低水流的声音。
3、保护水管老化,具备了保护层的功能。
如果水管已经安装好了,该如何安装水管保温套
可以把水管保温套的管子剪开,然后将胶水均勺涂抹在管子剪开的截面上,让其干燥几分钟之后再将其压合在一起。如果管子比较长可以分段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