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式板式换热器保温套的产品特点与性能指标

 行业动态     |      2020-02-17 13:44:39

换热器保温套产品特点: 
1.  绝热保温效果好。
2.  可重复使用、拆卸方便、易于安装。
3.  强度高,即柔软又有韧性,易弯曲包扎. 
4.  根据保温位置量身定做,外形协调美观。
5.  产品适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管道和高低温设备保温
6.  厚度:按照工况条件设计,5mm+.
7.  产品外观漂亮整洁,表面可擦洗。
8.  改善工作热环境,防止人员烫伤。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6%8D%A2%E7%83%AD%E5%99%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换热器保温</a>套
换热器保温套性能指标: 
1.  导热系数:0.015W/M·K—0.045  W/M·K±0.005(常温下)。
2.  耐高低温:耐高温1080℃-280℃,耐低温负70℃. 
3.  阻燃性能:不燃。
4.  密度:100-220Kg/m3 。
5.  厚度10~100MM 。

   科好特covhot可拆卸工业保温衣是具有市场发展前景的阀门和设备保温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学工程、电力、化纤、冶金、建筑、船舶、轮胎、窑炉、造纸、制药等领域的热力设备和各种管道、暖通空调及制冷装置。
 
       科好特covhot可拆卸工业保温衣适用于各种管道、设备绝热保温,是理想的管道和设备保温产品!如管道、弯头、法兰、阀门、视镜、三通、流量计、液位计、压力表、化学反应器、实验室仪器、设备、火电和核电汽轮机组、封头、泵、钢铁厂等高温环境下的仪表箱、热交换器、压缩机、柴油机、燃气机、发动机及其它异型件保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