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低温冬季使用防冻型可拆卸设备保温套

 行业动态     |      2020-02-17 13:45:52
每年一入冬,仪器仪表的防寒防冻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而一些大型的仪器仪表用户更是纷纷提早做好准备应对,比如电厂、石油、化工、水厂等都制定了适合于自己企业的仪表防寒防冻工作的制度,并对仪表的进行防冻、排污处理等等各个方面的工作。
 
冬天成为了很多生产企业的“冬天”,很多设备并不是全天运转,到了晚上总会需要停工。而这时候有正好可能是温度最低的时候,虽然保温套设备能耐高温,但是又有很多能耐高温的设备却会因为低温产生损坏,科好特可拆卸防冻型保温套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
 
 防冻<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可拆卸设备防冻保温套对于现在的很多工厂设施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可拆卸设备保温套主要用于管道、设备、仪表、仪器的防冻及工艺稳定,所用材料及保温衣形式根据现场要求定制。

可拆卸管道保温套的分类
一:保内温型可拆卸管道保温套
保护"被保温管道内部温度"的保温衣,将它包裹在管道上,可以杜绝管道内部的热能和外界产生交换,例如辐射、对流和传递,保证管道温度适用于生产,有部热量,达到节能的目的。
二:防外热辐射型可拆卸管道保温套
防止强烈的外热辐射,使外界热量不能传导到被保温体内部,影响被保温体的正常工作温度,甚至损害设备、零部件、仪表等。
三:防冻型可拆卸式管道保温衣
它的作用就是防止外部低温对管道产生影响,是冬季和低温环境中经常使用的保温产品。防止外部低温影响被保温体内部的工作温度。
四:低温保冷型可拆卸管道保温
它防止外部高温传递到低温保冷区的产品。
五:伴热保温型(加热保温型)可拆卸管道保温套
为了满足生产工艺条件,或防止低温防冻,需要对设备、管道等主动提供热源加热,同时需要外加保温衣(套)保温,使之保持一定的温度。以满足工艺、设备运行的温度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