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式反应釜保温套工业保温衣的重要作用

 行业动态     |      2020-02-17 13:47:23

       反应釜保温套亦称工业保温衣服,其可拆卸性,重复使用的性能,使其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学工程,纺丝,冶金,电力,建筑,窑炉,造纸,制药,船舶等领域的热力设备和各种管道,暖通空调及制冷装置。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8D%E5%BA%94%E9%87%9C%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反应釜保温</a>套
 
       可拆式反应釜保温套保温效果好,拆装方便,易于日常维护保养,能反复使用,对环境无污染,与人体接触后不刺激皮肤。
 
       可拆式反应釜保温套采用耐高低温保温材料;由耐高温内衬,中间保温隔热层,表面保温防护层(防水、防腐蚀)三部分组成;根据管道或设备的具体形状及其使用环境设计,测绘后,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它可在不同温度(恒温或瞬时温度)及不同形状的管道和设备上使用,其综合经济效益好。是目前工业节能环保的理想产品。
 
       可拆式反应釜保温套使用注意事项:
       1.安装拆卸时应沿着开口方向慢慢拉开,不可粗暴操作!
       2.不要和带钩刺得物品接触,以免刺破保温套
       具体价格按照设备的外形尺寸结构设计合理的价格   
 
 
       科好特covhot可拆式反应釜保温套采用耐高低温、防火保温材料;有内衬、中间保温层、外保护层三层组成;根据管道或设备的具体形状及其使用环境,经过精心设计、测绘后,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
 
       可拆式反应釜保温
  1. 保温效果好、耐高低温(耐高温1000-280℃,耐低温负70℃)
  2. 化学稳定性好,耐各种化学腐蚀;防虫蛀、防霉变。
  3. 防火阻燃(防火A级—不燃,GB8624-2006,德国标准DIN4102,A1级)
  4. 耐老化、耐气候性
  5. 防水、防油:具有良好的憎水性能,防油污
 
       可拆式反应釜保温套适用于各种管道,设备绝热保温,如管道,弯头,法兰,阀门,视镜,三通,化学反应器,设备,火电核电汽轮机组,封头,泵,钢铁厂等高温环境下的仪表箱,及其他异性件等。是理想的管道及设备保温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