阀门、管道、弯头、法兰等设备适用可拆卸保温套

 行业动态     |      2020-03-25 17:31:50
     
       阀门、管道、弯头等是工业管路系统、蒸汽系统中的常用设备,阀门保温关系到企业节能降耗提高生产效率,阀门又有很大的检修概率,传统保温方式检修时需要拆除并重新做保温,浪费人力和财力。
 
       可拆卸保温套不仅容易拆装,还可以多次重复使用,温度适用范围为-70℃-800℃,防水防油防腐蚀,化学稳定性好,正常情况下,使用寿命可达5-10年之久。
 
       科好特covhot柔性可拆卸保温隔热套(衣、被)是我公司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开发的新一代绝热保温产品。采用耐高低温、防火保温材料,根据设备的具体形状及其使用环境,精心设计测绘后,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
 
       产品由内衬、中间保温层、外保护层三层组成,厚度和形状可以自由定制,可用在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设备等各种冷热设备的保温隔热。相对于传统的工业保温产品,科好特covhot保温套采用可拆卸结构设计,对于外形复杂的设备等尤为适用,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维修、保养、清洗等需要。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