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可拆卸工业保温衣的应用场景介绍

 行业动态     |      2020-03-25 17:33:50

      工业保温衣产品包括柔性可拆卸保温套,异形设备隔热套阀门保温衣,管道保温套,板式换热器保温套,注塑机保温套反应釜保温套,罐体保温衣,机器人防护服等等,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塑料机械、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建筑窑炉,烟草制药,船舶航空等领域。特别适用于需要反复拆卸检修的设备中,可以根据需要保温设备的外形进行自由定制,有效节能,改善工厂工作环境。
 
      注塑机工业保温衣 
      注塑机加热筒工作时温度可达350℃,不仅带来热量损失,同时还造成工作环境炎热(特别是夏天),严重影响工作效率。
      注塑机保温套按加热筒尺寸定制,贴合紧密。可以保持加热筒的恒温,预防加热器频繁启动加热,可以有效的做到省电、维护发热圈、料筒、螺杆的老化,增加使用寿命。使塑料不会大幅度温变、成型更加稳定。经实践测算,平均节电都在30%以上,其经济效益显著。外层温度可以降低到50℃以下,从而大大改善工作环境。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B7%A5%E4%B8%9A%E4%BF%9D%E6%B8%A9%E8%A1%A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工业<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8%A1%A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衣</a></a>
      反应釜、罐体等化工容器工业保温衣

      保温是大型反应釜、储罐的重要工作,如果保温处理不当,热量会严重散失,油温降幅大,物性将发生大变化,导致蜡质、沥青质等析出,流动性大大降低对于要经常检修保养的化工容器。很多釜体结构复杂,开孔处较多,对开孔位置精准性要求极高,传统保温操作难度大。
 
       可拆卸式保温套,经过现场测绘,根据化工容器的形状、尺寸和不用的隔热要求量身定制,防火阻燃,自重轻,多片搭接设计,方便安装、拆卸、清洗。可以防止操作人员烫伤,可以反复使用。适应温度-70℃-1170℃,根据不用类型的容器,我们还可以设计配备不同的耐化学的材料,满足耐酸、耐碱、耐户外、耐风化、耐水耐油等的不用要求。
 
        做为柔性可拆卸节能保温隔热的实践者,科好特拥有10年以上行业经验的保温隔热工程师,拥有数十项行业解决方案。运用先进的节能技术和能源管理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技术评估、用能诊断、现场测绘、方案设计、施工安装一条龙式服务,科好特工业保温衣行销全国,并出口到美国、欧盟、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帮助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开展节能改造、提高能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