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工业管道进行维修保养,用柔性可拆卸管道保温衣

 行业动态     |      2020-04-23 23:23:12
        可拆卸管道保温衣又称保温被,绝热套,柔性保温衣,异形保温,它采用耐高低温、防火保温材料,根据管道或设备的具体形状及其使用环境,经过精心设计、测绘后,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对于经常要拆卸、维修保养、清洗的管道尤为实用。是工业节能保温的理想选择。
 
        可拆卸管道保温衣的产品特点:
       1、管道保温可拆卸保温效果好。
       2、方便拆卸、易于安装、方便清洗和维修保养。
       3、可以反复使用、使用寿命长。
       4、管道保温可拆卸强度高,既柔软又有韧性,易弯曲包扎。
       5、 可拆卸管道保温衣可根据需管道、设备保温部位量身定做,加工非标产品。
       6、产品适应性好:适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管道、设备保温
       7、 可拆卸管道保温衣环保,无污染:不含石棉及其他任何有害物质,对人和环境完全无害。
       8、产品外观漂亮整洁、表面可擦洗。
       9、改善工作热环境,防止人员烫伤。
       10、 可拆卸管道保温衣使公司形象和产品具有竞争力。
 可拆卸管道<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8%A1%A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衣</a>
       科好特covhot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根据不同的需求,为不同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柔性可拆卸保温方案设计,与客户协商达成可行高效,持久耐用,并且费用可承受的保温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