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可拆卸阀门保温套有效改善工厂工作热环境,防止人员烫伤

 行业动态     |      2020-04-24 22:48:43
       阀门是用来开闭管路、控制流向、调节和控制输送介质的参数(温度、压力和流量)的管路附件。冬天会受到低温影响,在一些高温环境中,或者内部有高温物料,都会对阀门的正常使用效果产生一定影响,所以阀门的保温非常重要。
 
       可拆卸阀门保温套因其可拆卸性,重复使用的性能,使其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建筑等领域的热力设备和各种管道,暖通空调及制冷装置。可拆卸保温套适用于各种管道,设备绝热保温,是理想的管道及设备保温材料!
 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套</a>
       阀门保温套产品性能
       1.强度高,即柔软又有韧性,易弯曲包扎。 
       2.可根据保温部位量身定做,加工非标产品。 
       3.适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管道和高低温设备保温
       4.保温效果好、耐高低温(耐高温1170℃-280℃,耐低温-70℃)
       5.方便拆卸,易于安装,方便维修保养。 
       6.可以反复使用,使用寿命长。 
       7.化学性好,耐各种化学腐蚀;防虫蛀、防霉变。
       8.不含石棉及其他任何有害物质,对人完全无害。无环境污染。 
       9.产品外观漂亮整洁,表面可擦洗。
       10.改善工作热环境,防止人员烫伤。 
 
       另外,可拆卸软保温套广泛适用于各种管道、设备绝热保温,是的管道设备保温材料。如管道、弯头、法兰、阀门、视镜、三通、化学反应器、设备、火电核电汽轮机组、封头、泵、钢铁厂等高温下的仪表箱、热交换器、发动机排气管及其它异型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