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设计、制作、安装一条龙服务,柔性可拆卸阀门保温套

 行业动态     |      2020-04-28 21:06:48
       阀门等异形设备部件系热力系统中一个重要的发热部位,但是又往往是管线中一个薄弱和特别需要关注的部位,有更高的维修或更换频率,传统保温方式无法做到频繁更换,检修时往往还需要拆除原有的保温材料,费时费力。
 
       柔性可拆卸阀门保温套开发的产品,可以与阀门及设备一同工作。可完全避免出现上述情况,安装和拆卸变得更加容易,可反复使用且成本低廉,该保温衣用材属于轻质无石棉材料,在狭窄的区域同样可以很好使用。
 
       可拆卸阀门保温套生产的保温产品可以有效阻止不必要的能量损耗,降低水、电、蒸汽能耗成本,隐形帮助客户增加利润,在开源的同时我们能为您做到更好的节流。
 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套</a>厂家
       根据阀门在低温环境下实际的应用工况,外层复合涂层布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具有很好的保温抗风、耐温阻燃、耐酸碱抗腐蚀、防水防尘防静电、抗气候老化等性能。
 
       选择一家可拆卸阀门保温套非常重要,河北科好特公司是一家可拆卸阀门保温套研发、销售企业。解决工业企业的阀门和设备异形部位保温脏、乱、差及需拆卸检修难题,提供“现场测绘→设计→制作→安装”等一条龙服务。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种管道、设备绝热保温,是理想的管道和设备保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