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40,DN50,DN80柔性可拆卸球阀保温套优惠活动

 行业动态     |      2020-04-28 21:19:37
       可拆卸球阀保温套采用耐高低温、防火保温材料;有内衬、中间保温层、外保护层三层组成;根据阀门等设备的具体形状及其使用环境,经过精心设计、测绘后,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
 
       可拆卸球阀保温套是柔性可拆卸保温防护套的一种类别,是主要应用在高低温阀门防护的一种产品,可以保证阀门管道在低温下正常作业运转,且不受损坏。
 
       可拆卸球阀保温套采用的是复合涂层布中间夹一层复合保温棉剪裁制成,还可以配合加热系统、高精度温控仪,可实现现场调节至合适温度,可快速升温安全有效。
 可拆卸球阀<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无论是截止阀、球阀等均可安装可拆式保温衣。通常用户提供阀门名称和型号即可订购相应保温衣,特殊类型需要提供详细规格或尺寸。能够满足各种工况环境下阀门的防护。
 
       可拆卸球阀保温套可用在不同温度(-70℃-1170℃),不同形状的阀门(球阀、截止阀、闸阀、蝶阀...)等各种冷热设备的绝热保温。对于要经常拆卸、维修保养、清洗的阀门等设备等尤为实用。其综合经济效益好。是工业节能保温更理想的选择!
 
       河北科好特有限公司先针对DN50,DN80,DN100三种球阀保温套有促销优惠活动,大量现货,量大从优,我们致力于为您的厂房更换美观可拆卸使用寿命长久的柔性可拆卸保温产品。如果您需要可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