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保温方式费钱费力费时,柔性可拆卸保温套为您解决

 行业动态     |      2020-04-28 21:25:32
       工业管道在检修进行拆装时,传统安装的保温材料成为对设备进行维护的难点,不得不请施工队重新做保温。
 
       造成四个方面的浪费:
       费钱:重复做保温每次都需要一笔很大浪费)。
       废物:拆下来的废弃保温材料)。
       费时:拆装保温需要较长工作时间)。
       费力:拆除或安装保温材料时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纤维刺激)。
 管道<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E5%8E%82%E5%AE%B6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厂家</a>
       柔性可拆卸管道保温套的重要作用:
 
       1、绝热保温效果好,绝热层采用耐高温防火材料。       
       2、适用于不同温度范围,在-180-1170℃都可以长时间工作保护(根据不同温度选择不同的保温材料)。
       3、可快速拆卸,可多次反复使用(传统保温只能一次使用)
       4、适用于不同形状的管道、设备,特别是对“异形件”更有优势,甚至在传统保温无法做到的情况,可拆卸式柔性保温衣也可以做到(因为传统保温是“硬质材料”加工而成,不易弯曲变形)
       5、空间适应范围广泛,在一个空间狭小的区域也可以使用本保温衣(套)(传统保温对狭小空间有时可能无法做到)
       6、环境适应性强:像化工企业等一些有“腐蚀性”的环境,比传统保温更有优势。(因为传统保温外表是铝皮或铁皮不耐腐蚀)
 
       管道保温套 河北科好特公司是一家专门研发可拆卸管道阀门和设备保温产品的公司,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学工程、电力、化纤、冶金、建筑、船舶、轮胎、窑炉、造纸、制药等领域的热力设备和各种管道、暖通空调及制冷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