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火车保温隔热套为什么受到青睐

 行业动态     |      2020-10-10 13:37:23
       新型铁路火车保温隔热套,它采用耐高低温、防火保温材料;有内衬、中间保温层,外保护层三层组成,根据设备的具体形状设计加工而成。它是目前管道、没备热保温材料。它可应用在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没备上。对于要经常拆卸、维修保养、清洗的管设备尤为适用。一面市,就受到业内人士的重视与青睐。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造纸、油田等行业。
       随着石化、电力、石油、化工的怏速发展,节能愈来愈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如何搞好设备附件的保温成为摆在人们面前的重要课题。这是因为设备与管线的散热损失在整个设备的能耗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据核算,一只DN50——300℃的裸露阀门每年损失的热量相当于燃烧一吨燃料油的发热量。石化装置的阀门数以万计,其保温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装置的能耗和经济效益。但由于近年来加上高硫高酸油不断增加,设备与管线的腐蚀问题愈加突出。为此。
 铁路火车<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9%9A%94%E7%83%A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隔热</a>
铁路火车保温隔热套,具有以下特点:
1、防水性能好,不怕水浸、雨淋、防水层被破坏及蒸汽泄漏。
2、导热系数低,耐温高、热稳定性好。
3、防火阻燃,产品由天然性无机材料组成。
4、无毒无味,不腐蚀设备,不污染环境。
5、安装简单,拆卸方便,保温后外观美观大方。
6、材料韧性好,施工方便,特别适合复杂形状(如阀门、弯头等)的现场保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