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换需要保温吗?

 行业动态     |      2020-12-15 18:48:40
       板式换热器是由一系列具有一定波纹形状的金属片叠装而成的一种高效换热器。各种板片之间形成薄矩形通道,通过板片进行热量交换。板式换热器是液—液、液—汽进行热交换的理想设备。
       板换需要保温吗?答案是需要,因为板换的工作目的就是热量的交换,如果不进行保温,工作的过程中就会有热量流失,从而影响设备的效率。
既然有人会问板换需要保温吗,那么咱们就来讲讲板换如何保温。
板换需要保温吗
       使用可拆卸保温套,可满足不同板式换热器的不同保温需求,由于板换隔一段时间就需要进行维护保养,因此,使用可拆卸式板换保温套会更适合。
       可拆卸板换保温套性能:
      1.保温效果好,不同的保温材料有不同的耐温范围。
      2.化学稳定性好,使用PTFE材质可耐酸碱性。
      3.防火阻燃,防火等级达到不燃。
      4.耐老化,耐气候性,环境适应性好。
      5.具有良好的憎水性能,防水,防油污。
      河北科好特“covhot”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节能保温隔热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科技企业,自主研发销售的柔性可拆卸保温产品,满足设备节能、保温、隔热、防冻、防火等多样及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