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机料筒如何保温

 行业动态     |      2020-12-15 18:50:33
       注塑机又名注射成型机或注射机。它是将热塑性塑料或热固性塑料利用塑料成型模具制成各种形状的塑料制品的主要成型设备。注塑机能加热塑料,对熔融塑料施加高压,使其射出而充满模具型腔。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料筒,料筒的结构就是一根中间开了下料口的圆管。
       所有这些程序都是通过螺杆在料筒内的旋转来完成的。在螺杆旋转时,塑料对于机筒内壁、螺槽底面、螺棱推进面以及塑料与塑料之间都会产生摩擦及相互运动,塑料的向前推进就是这种运动组合的结果,而摩擦产生的热量也被吸收用于提高塑料温度来熔化塑料。螺杆的结构将直接影响到这些作用的程度。为了提高塑化质量可以将螺杆设计成分离型螺杆,屏障型螺杆或分流型螺杆。
注塑机料筒保温
       在注塑机加热过程中,热量会流失,因此注塑机料筒保温,可以提高注塑机的工作效率。
       注塑机料筒保温,用什么方式呢?可拆卸式注塑机料筒保温套,有如下特点:
      1.隔热保温效果好。
      2.方便拆卸,易于安装,方便清洗管道设备,方便维修保养。
      3.可以反复多次使用。
      4.强度高,即柔软又有韧性,易弯曲包扎。
      5.可根据保温部位量身定做,定制非标产品。
      6.产品适应性好,适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管道设备保温
      7.无污染,不含有害物质,对人和环境无害。
      8.外观漂亮整洁,表面可擦洗。
      9.可改善工作热环境,防止人员灼伤。
       河北科好特“covhot”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节能保温隔热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科技企业,自主研发销售的柔性可拆卸保温产品,满足设备节能、保温、隔热、防冻、防火等多样及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