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电池电瓶电伴热防冻保温套,帮助电池在冬季寒冷空间中保持正常工作

 行业动态     |      2020-12-15 19:04:19

 

    冬天低温下,蓄电池的电解液活跃程度相对较低,储电的能力较差,尤其对于电动车辆来说,尤其要注意时刻检查蓄电池的电量在一些异常寒冷的地区中,低温造成有些电池性能大大下降电瓶电伴热防冻保温套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电池保持正常工作。

    电池电瓶电伴热防冻保温套性能参数:
       1.供电电压:5-24V定制
       2.额定功率:20W-60W(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可定制)
    3.温度:可控温度型:≤30℃;
    4.伴热面积及产品尺寸根据实际使用尺寸订制。

    5.使用温度范围-40-50℃。
蓄电池电瓶电伴热防冻<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电池电瓶电伴热防冻保温套的优势:
       伴热管线温度均匀,不会过热,安全可靠
       产品安装、拆卸简便,可以反复使用,且使用寿命长。
       具有升温快、保温好、发热均匀、热效率高等优点。
       能自控、自限温度,便于管道及相关设备进行温度自动化管理。
       多为订制生产,量体裁衣,适用于各种标准、非标设备的保温加热。
       安装及运行费用低,安装维护简便,无环境污染。
       抗拉强度高,具有良好的机械特性,非粘着性,不易粘附任何物质,电绝缘性优良。

    另外,科好特保温隔热小编提醒您,蓄电池在很长时间不适用的时候,就会自己慢慢的放电,直到报废为止,所以每隔一段时间就启动汽车一次,给蓄电池充电。不要长时间的把汽车放在露天停车场,如长期停放,须拆下蓄电池带走,以防蓄电池结冰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