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带你了解科好特“covhot”可拆卸绝热保温套

 行业动态     |      2021-04-01 16:39:34
       绝热保温套,通常说的是可拆卸式绝热保温套,是工业上用于保温隔热的常见产品,它一般是由轻质柔性保温材料制作而成。按其材料成分可分为有机材料和无机材料两种。导热系数是衡量绝热保温套性能优劣的主要指标。导热系数越小,则通过材料传送的热量越小,保温隔热性能就越好,材料的导热系数决定于材料的成分、内部结构、容重等。
       科好特绝热保温套采用耐高低温、柔性保温材料,有内隔热包裹层、中间隔热保温层、外隔热保护层三层组成;根据设备的具体形状及其使用环境,经过精心设计、测绘后,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可拆卸绝热保温套是目前常用的阀门、管道、设备绝热保温材料。
 绝热<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可拆卸绝热保温套优势:
       1、科好特“covhot”可拆卸绝热保温套具有可重复多次使用的特性,拆卸简单,设备需要检修时拆卸下来,检修完毕再安装上去,方便快捷。
       2、科好特“covhot”可根据需求进行加工定制阀门管道、反应釜、汽轮机、硫化机、注塑机等工业设备的可拆卸绝热保温套,量体裁衣,拆卸便捷,保温套的设计可以和设备贴合,紧凑合理,外形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