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保温套的设计基础是什么

 行业动态     |      2021-04-01 16:41:17
       可拆卸保温套,在工业保温隔热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多,科好特“covhot”产品包括高温保温套,柔性可拆卸保温套,异形设备隔热套阀门保温衣,管道保温套,板式换热器保温套,注塑机保温套反应釜保温套,罐体保温衣,机器人防护服等,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塑料机械、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建筑窑炉、烟草制药、船舶航空等领域。特别适用于需要反复拆卸检修的设备中,可以根据需要保温设备的外形进行定制,有效节能,改善工厂工作环境。
高温<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高温保温套的设计基础
       1、保温套根据需要保温的高低温设备行业节能要求进行设计的产品,能达到即可实现节能的效果。
       2、可实现快速的拆装,方便设备检修,不影响性能,减少人力负担。
       3、保温套采用无机非金属材料,导热系数低,具有轻质、耐高温、保温效率高的特点,不含易传热散热的金属材料。
       河北科好特“covhot”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节能保温隔热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科技企业,自主研发销售的柔性可拆卸保温产品,满足设备节能、保温、隔热、防冻、防火等多样及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