阀门如何保温?

 行业动态     |      2021-04-01 16:43:30
       阀门如何保温?这个问题想必是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咱们的传统保温是在被保温物体上包上保温棉,然后以铁皮或铝皮为外壳加以固定,这样做的话一次成型不可拆卸,如果某一部分需要检修,把保温部分拆开就无法再安装回去了,另外这种硬质材料有一个弊端就是只能给形状规则的设备做保温,遇到异形设备和阀门就无法完成了。
阀门如何保温
       那么阀门如何保温呢?科好特“covhot”可拆卸阀门保温套,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科好特“covhot”可拆卸阀门保温套,根据阀门形状量身定制,如果有详细图纸,可以根据图纸尺寸制作,如果没有图纸,工程师可以到现场进行测量,通过精心设计和手工制作而成,它是目前常见的一种阀门保温隔热方式,适用于工业需要保温隔热的冷热设备,其可拆卸的特性,更方便了阀门的检修和维护,可反复多次拆卸使用。
       科好特“covhot”可拆卸阀门保温套的主要特点有以下几点
       1、可以隔绝被保温物体的热量。
       2、方便拆卸,易于安装,方便清洗和维修保养。
       3、可以反复多次拆卸使用。
       4.、强度高,即柔软又有韧性,与阀门设备能有贴合。
       5、可根据阀门的尺寸量身定做;
       6、适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阀门保温隔热;
       7、不含有害物质。
       8、产品外观整洁,可擦洗。
       9、改善工作热环境,防止人员烫伤。
       河北科好特“covhot”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节能保温隔热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科技企业,自主研发销售的柔性可拆卸保温产品,满足设备节能、保温、隔热、防冻、防火等多样及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