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头部位的保温可以使用可拆卸式保温隔热套。

 行业动态     |      2021-10-09 20:49:42
       封头是指用已封闭容器端部使其内外介质隔离的元件,又称端盖。按封头表面的形状可分为凸形、锥形、平板形和组合形。凸形封头是指外表面形状为凸面的封头,如半球形、椭圆形、碟形和无折边球形封头等。有的气瓶采用凸面向内的组合形底封头,既可保证强度,又能满足安全使用的需求。
可拆卸封头<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9%9A%94%E7%83%A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隔热</a>套
       封头是容器的一个部件,是以焊接方式连接筒体。在工业应用中通常要求保持一定的温度,因此需要做封头保温隔热处理。在众多的保温方式中,选择可拆卸式封头保温隔热套。
       可拆卸封头保温隔热套的优点:具有良好的保温效果、耐高低温、耐老化、耐酸碱性、防虫蛀、防霉变、防火阻燃。具有良好的憎水性能,并且能够防油污,表面可擦洗,易清理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