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换热器保温怎么保温?试试可拆卸板式保温套

 行业动态     |      2021-10-09 20:48:37
       板式换热器是热力系统中的重要部分,在换热过程中总会有一部分热量流失。可拆卸板式换热器保温套可以有效的解决热量流失的问题。
       可拆卸板式换热器保温套具有外表平整、美观;保温材料防水防油污、耐酸碱、拆卸方便等特点,可以重复使用,节能环保,是工业板式换热器保温的理想选择。
可拆卸板式<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6%8D%A2%E7%83%AD%E5%99%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换热器保温</a>套
       可拆卸板式换热器保温套,安装便捷,不用在现场施工,不影响设备运行和作业,多块拼装的快速搭扣连接结构,为安装施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安装更便捷、可缩短设备检修时间,从而提高设备利用率,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