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圈里的“变形金刚”,异形设备定制保温套

 行业动态     |      2021-10-09 20:57:29
       工厂机器设备有很多外形、管路复杂,外部保温难做,热量损失,造成了能源的浪费,冬季冰冻造影响设备运行,所以异形设备定制保温套的作用就显而易见了。
       传统保温套只能针对外形比较规则的设备和管路,遇到形状不规则,外表复杂的设备,就需要用异形设备定制保温套了。下面来分析一下两种保温方式的优缺点对比。
异形设备定制<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保温套</a>
       传统保温套的有以下缺点:
  1. 占空间大,不易弯曲折叠,材质用于铝或铁。
  2. 对环境的适应性较差,容易生锈,遇到酸碱环境容易被腐蚀,含有石棉有害物质。
  3. 只适用于一般温度,高温设备隔热不理想。
  4. 安装上更是需要专业人士,不但费时还费力,由于外层是铁皮或铝皮,所以它一次成型,不可重复拆卸使用,不利于设备检修维护。 
       异形设备定制保温套的特点:
       1. 可以多次反复使用
       2. 适用于不同形状的管道、设备,它的优势在于可以专门针对“异形设备”进行量身定制,甚至在传统保温无法做到的情况,异形设备保温套也可以做到。
       3. 空间适应范围广泛,无论空间多么狭小,也可以根据环境情况选择最适合的保温材料使用。
       4. 环境适应性强,防火阻燃,耐各种高低温和酸碱性。对一些有"腐蚀性"的环境,比传统保温更有优势。
       5. 耐温范围比较广泛,在-80℃~1170℃都可以使用。
       6. 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节能即省钱。
       因此,不管是材料能能方面,还是使用效果方面,异形设备保温套较于传统保温套有独到作用。河北科好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品牌covhot”,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节能保温隔热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科技企业,自主研发销售的柔性可拆卸保温产品,满足设备节能、保温、隔热、防冻、防火等多样及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