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柔性蒸汽阀门保温套,河北科好特Covhot值得信赖

 行业动态     |      2021-11-27 19:44:22
       在应用实践中,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例如:阀门、管道、设备需要进行维修和更换时,必须要破坏原有的保温材料,很难修复。传统的矿物岩棉加铝皮的保温产品在每次检修时会损坏,只能一次性使用,不能进行二次利用。有时候就干脆不对对应的设备再次进行保温,造成巨大的能源浪费和对现场工作人员烫伤问题。
柔性蒸汽<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套</a>
       可重复使用柔性蒸汽阀门保温套为了满足生产工艺条件,或防止低温防冻,需要对设备、管道等主动提供热源加热,同时需要外加保温衣(套)保温,使之保持一定的温度。以满足工艺、设备运行的温度需要。

       可重复使用柔性蒸汽阀门保温套可以根据阀门及设备进行量体裁衣,专门定制,方便快速安装和拆卸。产品适应性强:适用于不同温度范围,不同形状的管道、设备。
       可拆卸蒸汽阀门保温套产品特点:光泽、平整、美观、使用寿命长、防雨、防酸碱、抗老化,柔软,拆卸方便,重复使用,节能环保,是工业保温节能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