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使用柔性可拆卸保温衣的节能改造方案

 行业动态     |      2021-11-27 19:53:05
       目前很多工厂的生产车间中,一些可能会检修的设备不做保温,造成大量的能源浪费,这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现象,使用新型保温产品为设备量身定制柔性可拆卸保温衣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车间节能改造
       车间使用柔性可拆卸保温衣的节能改造方案的主要步骤为:首先由科好特现场测绘人员对车间未做保温的设备进行尺寸测量,由科好特隔热工程师进行具体方案设计和图纸设计,根据使用场景的不同选择更合适的保温材料组合,然后由缝纫车间使用工业同步机加工缝纫,质检出厂并最终进行现场安装调试。
       CovHot柔性可拆卸保温衣具有如下优势:
  1. 节能降耗。材料导热系数低,隔热效果好。
  2. 需要加热的设备,可以缩短设备操作时的待机时间,电热圈温度可保持温度均匀稳定。
  3. 防止人员烫伤,降低车间温度,节约空调制冷费用。
  4. 安装拆卸简单,方便设备检修。
  5. 与设备连接的管道、电线及托盘支架等预留开孔,保证设备与保温衣更好贴合。
  6. 产品正常使用寿命5-10年。
  7. 隔热效果好,可以使设备外表面温度控制在50°C以内。
  8. 投资价值高,最短投资回报期仅5个月左右。
  9. 耐酸碱、防水、防火、防油、防腐蚀。
  10. 美观,提升企业形象。
 车间节能改造
       河北科好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以下简称“科好特”"covhot")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节能保温隔热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科技企业,自主研发销售的柔性可拆卸保温产品,满足设备节能、保温、隔热、防冻、防火等多样及个性化需求。
       科好特产品包括柔性可拆卸保温套,异形设备隔热套阀门保温衣,管道保温套,板式换热器保温套,注塑机保温套反应釜保温套,罐体保温衣,机器人防护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