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气凝胶保温隔热材料的主要性能特点

 行业动态     |      2021-11-27 19:55:20
       气凝胶保温材料是通过特殊工艺将纳米二氧化硅气凝胶与无机纤维材料复合而成的一种柔性保温毡。气凝胶保温材料具有导热系数低、防水防火等优越性能,是管道、设备保温材料的新选择、保温节能的革命性材料。
 气凝胶保温材料
       气凝胶保温材料的主要性能特点:
  1. 保温绝热:长期使用温度达600℃,保温隔热效果为传统材料的3~5倍,高效节能。
  2. 安全环保: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可溶出氯离子含量很小。
  3. 便于施工:轻巧方便,易于切割,施工效率高,适用各种复杂外形要求。
  4. 持久耐热:纳米三维网络结构提供了很好的高温稳定性,避免传统材料因振动而产生变形堆积和保温性能急剧下降的现象。
  5. 抗压、抗拉、抗裂:有较好的柔性与抗拉、抗压强度,可抵抗野蛮施工,长期使用不沉降、变形。
  6. 防水性:具备优异的整体防水性能,憎水率≥99%,隔绝液态水,同时又允许水蒸汽通过。
  7. 隔声抗震:对设备进行保温的同时,还可以起到吸声降噪、缓冲震动等功能,提高环境质量,保护设备。
  8. 更薄的保温厚度:仅需1/2至1/5的厚度即可达到传统材料相同的隔热效果,热损失更小,空间利用率高。
 气凝胶保温材料
       作为柔性可拆卸气凝胶保温衣产品的实践者,科好特保温隔热工程师拥有多年行业经验,拥有数十项行业解决方案。运用熟练的节能技术和能源管理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技术评估、用能诊断、现场测绘、方案设计、施工安装一条龙式服务。
       科好特公司的注册商标为“covhot”,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获得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发的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