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塑保温板的优势性能分析

 行业动态     |      2021-12-05 10:16:53
      橡塑保温板主要特点是密闭式发泡结构,导热系数小;具有优良的绝热效果,可节省能源消耗:密闭式气泡结构及致密的表皮使水汽不易透过,且吸水率低;产品富有柔软性,施工安装极为方便,省工省料;外观平整清洁;耐火性良好,经久耐用;独特的阻燃配方,使材料具有优良的防火阻燃效果。
 橡塑保温板
      橡塑保温板的性能优势:
  1. 具有很好的抗水汽渗透能力,既是保温层又是防潮层。
  2. 不含CFC,HFC或HCFC等含氟烃材料不含甲醛、粉尘和纤维。
  3. 具有优良的防火性能,阻燃等级可以达到B1级。
  4. 抗震性能橡塑保温管具有很高的弹性,因而能很大限度地减少冷冻水和热水管道在使用过程中的振动和共振。
 橡塑保温板
       由于橡塑保温板优良的综合性能,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建筑、轻纺、医药、化工、冶金、造船等行业。比较集中地使用在空调系统的水、汽管道的保冷防凝露及保温防止热损失方面,获得了理想的使用效果。
       橡塑保温板也可以用在柔性可拆卸保温衣里边,做出来表面平整美观。而且保温效果好,适用于一些设备冬季防冻的应用案例中。在一些电伴热管道中,做好电伴热以后再添加橡塑保温板做成可拆卸保温衣,起到很好的节能省电作用,夏季不用了还可以拆卸下来,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