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备隔热防火护套的产品优势

 行业动态     |      2022-01-11 18:47:05
       在高温车间,很多的阀门或设备其内部温度非常高,如果不包覆保温隔热材料,很容易造成人员灼伤等。高温管道内介质的热量直接传递给周围环境,从而使车间的工作环境温度过高。
 工业隔热防火护套
       工业隔热防火护套采用无碱玻璃纤维制成,工艺精细,对人体无害。每款保温夹套的设计都会具体了解设备的类型、工况、内外部结构、内外部物理环境、化学环境、业主特定保温要求,进行对应的结构和材料设计。结合我司现场测量结果和设备图纸做保温夹套的结构和形状设计,再经过精良制作,以达到贴合的安装尺寸和满意的保温效果。
       Covhot工业隔热防火护套产品优势:
       1、保温效果好,可以适应-70 ℃-1000℃ 的需要。
       2、安装拆卸都方便,可长期反复使用,经济效益好。
       3、可以定制,使用柔性材料,适合多种异型结构或狭小空间的安装。
       4、可以根据设备不同的化学环境选用材料,来适应耐酸碱、耐油、防水、气密、耐候等不同要求。
       5、可以降低能源消耗,改善设备外部环境,同步改善员工工作条件和相邻设备工作环境。
       6、具有很好的阻燃性。即使火灾发生,可阻止火势的蔓延,仍能较长时间的保护内部管路完好无损,给数据,资料等重要信息的抢救提供了充足的时间。
 工业隔热防火护套
       工业隔热防火护套广泛应用于钢铁、冶炼、船舶以及化工等高温作业场所、电器电压设备、发电机组、汽车线束以及排等行业,包覆软管、油管及缆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