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温隔热防护套管在高温环境中的应用

 行业动态     |      2022-01-11 18:50:20
       工业生产中,有很多高温设备、管路,如果不做绝热处理会造成很多危险因素。耐高温隔热套能阻挡熔铁、熔铜、熔铝等的喷溅,且不受高温和火焰所带来的损坏。具有耐高温性能,隔热性能,阻燃性能,电绝缘性能,化学稳定性能,耐气候老化性能等。
 耐高温隔热套
       可以有效的抵御明火,保证内部管线的安全。具有很强的化学稳定性,有机硅中对油水,酸碱等物质均不起反应,260℃以内,可长期使用且不老化,自然环境下的使用寿命可达几十年,可很大限度保护工厂内内的管道、电缆及设备,大大延长其使用寿命。
       耐高温隔热套 产品性能:
  1. 隔热保温性能好。
  2. 安装和拆卸非常方便,快速,可重复使用。
  3. 耐腐蚀,耐候,耐油,耐水,寿命长达8-10年,可以户外使用。
  4. 防火,阻燃,节能。
  5. 量身定做,根据不同设备,设计保温层材料,厚度,外形尺寸和搭接方式,适应设备不同工段的保温,耐腐蚀,耐油耐水的要求 。
 耐高温隔热套
       新型可拆卸Covhot耐高温隔热套相对于传统的工业保温产品,它采用可拆卸的结构,能够非常好的满足业主维修、保养、清洗等多方面的需要,可以快速安装,快速拆卸复原。可以适应不同设备,设备不同部位保温要求各异的特点。个性化一对一设计制作保温套,能达到设定的理想保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