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卸阀门保温套的产品优势及性能指标

 行业动态     |      2022-02-21 21:37:11
       可拆卸阀门保温套可应用于塑料机械、石油化工、冶金电力、食品建筑、铁路船舶等领域的设备和阀门管路。产品应用范围非常广泛。近些年越来越受到工厂用户的欢迎,今天我们介绍一下科好特可拆卸阀门保温套的产品优势及性能指标。
 可拆卸<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套</a>
       可拆卸阀门保温套产品优势
  1. 温度适应范围广。
  2. 保温绝热效果好。
  3. 方便拆卸,易于安装,方便清洗,方便维修保养。
  4. 可以反复使用,使用寿命长。
  5. 抗震动,与设备贴合紧密。
  6. 强度高,即柔软又有韧性。
  7. 可根据设备量身定做,做到非标定制。
  8. 产品适应性好,适用于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设备保温隔热。
  9. 不含石棉及其他任何有害物质。
  10. 产品外观整洁,易打理。
  11. 改善工作热环境,防止人员烫伤。
可拆卸阀门保温套性能指标
1.导热系数:≤0.035W/M.K±0.005(常温下)
2.耐高低温:耐高温1160-280℃,耐低温负70℃
3.阻燃性能:不燃(防火A级,GB8624-2006)
4.密度:110-220Kg/m
5.厚度:10-150MM
6.吸湿率:<5%
 
       可拆卸阀门保温套对于要经常拆卸、维修保养、清洗的阀门等设备等尤为实用。其综合经济效益好,是工业节能保温更理想的选择。如需定制可拆卸阀门保温套或咨询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河北科好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品牌“Cov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