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柔性可拆卸式阀门保温套?

 行业动态     |      2022-02-21 21:39:35
       工厂生产中,对节能保温越来越重视,通常情况下,阀门保温方式都是采用耐高温材料包裹设备,再添加铁皮或玻璃钢硬质材料进行外部包裹从而达到保温隔热的要求。很多时候设备需要频繁检修,无法满足拆卸的需求。
       对于很多工厂来说,阀门保温套是一款新型的节能产品。可拆卸阀门保温套采用耐高低温、防火保温材料;有内衬、中间保温层、外保护层三层组成。阀门保温套适用于不同形状的管道、设备,特别是对异形件的优势更多,甚至在传统保温不到做到的情况下,阀门保温套也可以做到。
 可拆卸式<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E5%A5%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套</a>
       阀门保温套适用于(-70°C到1000°C)不同的温度范围。因此,可拆卸式阀门保温套相对于传统的保温更具优势。产品根据阀门等设备的具体形状及其使用环境,经过精心设计、测绘后,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可用在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阀门等各种冷热设备的绝热保温。可拆卸式阀门保温套使用范围广泛,在空间比较小的一个地方也可以使用。
       传统保温的外表是铝皮或者是铁皮,不耐腐蚀。柔性可拆卸式阀门保温套的产品环境适应性强,阀门保温套对一些有腐蚀性的环境比传统保温更具有优势。总之,传统保温方式与新型可拆卸保温方式相结合,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