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釜保温套可以有效维持温度,降低热损耗。

 行业动态     |      2022-04-12 14:17:03
科好特反应釜保温衣具有抗油污、防火、防水、耐腐蚀、抗老化等特性,使用寿命长久,又方便设备进行检修。

反应釜可拆卸保温套是从外部做保温的一种方式,它采用非金属纤维材料制作、可拆卸设计,根据承受温度和使用环境的不同选择相应的内外层和中间保温隔热层材料。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5%8F%8D%E5%BA%94%E9%87%9C%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反应釜保温</a>衣
反应釜保温套是按照被保温的反应釜设备的外形尺寸进行定制,保证保温隔热套与被反应釜尽量贴合,以更好的降低热散失。

近年来,反应釜保温衣被越来越多的制药企业、化工企业所使用,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