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换需要做保温吗?哪种保温方式更好?

 行业动态     |      2022-04-14 23:16:31

 换热器在化工、石油、电力、食品等许多工业生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它是将一部分热量从热流体传递到冷流体的装置,也称为热交换器。
 
如果自身没有保温装置,板式换热器运行时热量损失是比较大的。尤其在食品企业或者医药企业。在一些对温度有特殊要求的系统中,换热板的保温就显得更加重要了,有的换热板是为了冷却或者低温冷凝,因为介质温度低,会浪费大量的热能。
 
板换保温
科好特柔性可拆卸板式换热器保温衣是专门针对换热设备开发的保温产品,相当于给板式换热器量身定制了一套“保温衣”,其方便拆卸的特点,正解决了板式换热器的保温难题。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6%8D%A2%E7%83%AD%E5%99%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换热器保温</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