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罐体如何做保温?来试试这个方法

 行业动态     |      2022-04-14 23:33:52
工业罐体是石油、化工、冶金、粮油、消防等行业必不可少的重要基础设施,在企业的生产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关系着一个企业的切身利益。
 
 <a href=http://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7%BD%90%E4%BD%93%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罐体保温</a>衣
传统的工业罐体保温方式主要以保温涂料或者保温层+铁皮的保温方式,由于罐体工作运行和休息时的温差不一样,会经常导致出现冷凝现象,从而产生冷凝水,对一些保温层造成破坏,严重影响罐体的正常运行。
 
罐体保温套可以通过现场测量,根据罐体的形状、尺寸和不同的隔热给它量身定制一套合适的“保温衣”,既可以很好的保温隔热,又可以方便安装、拆卸、清洗,真是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