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式柔性阀门夹克衣的三种应用

 行业动态     |      2022-04-19 16:56:38
阀门夹克衣使用防火阻燃材料制成,根据保温位置量身定做,外形协调美观;适用于不同温度和形状的管道和高低温设备,隔热效果好,可重复使用、拆卸方便、易于安装;
 
根据具体的保温应用场景,阀门夹克衣的内部材质可以自由选择的,如何选择更适合您的阀门夹克衣产品呢?科好特小编根据总结了以下三种应用场景。
<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E5%A4%B9%E5%85%8B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covhot.com/e/tags/?tagname=%E9%98%80%E9%97%A8%E4%BF%9D%E6%B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阀门保温</a>夹克</a>衣
保内温型阀门保温夹克衣,比如蒸汽阀门、电厂汽轮机管道等,有的温度高达600°C。需要选择耐高温而且导热系数低的保温材料。
防外热辐射型阀门保温夹克衣,可以选择具有热反射作用的材料,比如铝箔材料等。
防冻型阀门保温夹克衣,主要用于泵体、设备、仪表防冻。可以选择在低温下保温效果更好的保温材料。